夏日绚烂,把六月绘在日记里

  大汉集团   2023-07-04 18:49:43

炙热的六月

有西瓜味的风和橘色晚霞

有赏心悦目的节日活动

有温暖动人的邻里故事

... ...

在平凡的人间烟火里

把每一天都过的热气腾腾

大汉物业,邀您共赏六月专属回忆

Day1 童心萌动,盛宠 六一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如约而至,所有快乐再次集结,在这充满童趣的节日里,大汉物业定制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共6场,舞蹈、拔河、唱歌、DIY手绘、观影......打造了大小朋友专属的快乐星球。

Day 2 多彩 端午 ,乐在其“粽”

为弘扬传统文化,融洽邻里关系,大汉物业组织了各色各样的便民活动累积15场,与广大业主一起欢度佳节。包粽子、挂艾草、口腔义诊、节目表演、主题绘画……千年代代相传的传统习俗,在这一刻再次被“唤醒”。

Day3 感恩父亲节,我有“画”对你说

父爱无言,厚重如山。“童心艺趣 ‘爸’气来袭”亲子绘画活动中,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父亲节的来历及各地庆祝父亲节的方式,鼓励孩子们表达对爸爸的爱,孩子们通过一幅幅画作传达对父亲的节日祝福。

Day4 暖心时刻,传递美好

6月18日09:30,吉首分公司巡查员在B3栋单元门口发现1名小男孩在入户大厅来回徘徊,表情有些紧张和焦急,他赶忙蹲下来安抚。了解到小男孩本来和姐姐在家,趁着姐姐写作业,他独自坐电梯下楼,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巡查员当即带他到物业岗亭并向物业服务中心求助。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业主微信群内发布信息,半小时后,小男孩的家人看到群信息,赶往物业服务中心将其安全带回了家。家长当面道谢,群内的业主们也纷纷点赞。

6月23日中午,沅陵分公司秩序主管蔡建国及秩序领班张志国,跟往常一样在小区1栋1单元巡逻时,发现一位奶奶带着一个哭泣的小男孩从电梯里走出来。他们立即上前询问查看,原来是小男孩在家淘气不小心撞到桌角,导致后脑勺流血不止。见情况紧急,张志国急忙背上孩子往医院跑,蔡建国也陪同来到医院,在医生对孩子清洗伤口及包扎过程中,他们俩全程陪伴,直至包扎结束,他们才离开医院。

Day5 榜样的力量 荣誉再添彩

6月2日,宜章县物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成功举办,湖南大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宜章分公司在会上受到表彰。获“2022年度宜章县物业行业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荣誉。

6月9日,吉首分公司获业主赠送锦旗“真情实意为业主,排忧解难贴心人”。

6月10日,长沙分公司获业主赠送锦旗“热心服务 情系业主”。

6月20日,望城分公司获业主赠送锦旗“情系业主 热心服务”

6月21日,怀化分公司获业主赠送锦旗“热情服务 心系业主”。

Day6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2023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大汉物业各分公司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 ,把安全知识融入日常,把责任落实抓在平常,把排除隐患严在经常。

六月累积开展消防演习12场,知识宣讲2场。

六月再见,未来可 “七”。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