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代表队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获佳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4 16:22:57

6月29日至7月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于在广东珠海举行,全国共有四十余支队伍接近五百名运动员参加。

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由智能交通学院朱云香,机电工程学院向海锋、刘子豪,汽车工程学院杨湛军、曾旺荣组成的5人混合小团体技巧啦啦操队参加规定和自选两个项目的比赛,与全国二十余所兄弟院校队伍同场竞技,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最终斩获自选小团体技巧冠军、规定小团体技巧冠军的好成绩。    

赛前,教练员和运动员们克服高温酷暑坚持训练,并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团结一心、不畏困难、勇于奉献、踔厉向前的优良传统与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学院不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积极推动五育并举,坚持推进体育教育教学和改革所获得的阶段性成果。(通讯员 杨永华)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