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③|湖南工商职业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探寻红色故事汲取奋进力量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4 11:31:14

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张超 李娅蕾) 7月1日,湖南工商职业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服务团来到衡阳党史馆,探寻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走进衡阳党史馆,大家一起参观了衡阳党史百年展、党风党纪百年展,观看影像资料、文史图片,重温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一件件实物展品,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血泪故事,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在参观学习中深悟红色党史,涵养敬畏之心,汲取奋进力量。

参观结束后, 同学们纷纷表示 要珍惜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时光,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勇挑时代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