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农机事务中心:助企纾捆,为企业办实事

    2023-07-04 10:43: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阳梅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 6月份以来 ,县农机事务中心深入 全县 8家农机专业合作社排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企业现场,县农机服务队对企业的农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隐患整改清单,限时整改,压实乡镇属地管理责任 强化农机合作社安全生产管理“九带头、九严禁”措施 ,确保 农业机械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政策落实落地,提高农机生产安全保障水平。

下一步,县农机事务中心将在全县各乡镇赶集日 设置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台,广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常识,确保农机安全隐患“不出户”“不出村”“不上路”,促进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营造农机安全生产氛围。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