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政务服务中心:便捷办事再升级 让一件事一次办政策落地生根

    2023-07-04 09:13: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 (通讯员 张斌) “真的没想到通过 湘易办APP申请了新生儿出生 登记’, 一天之内成功拿到两个证件,还办好了医保参保登记, 不用跑来跑去真的太方便了, 这是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工程 7月3日上午,市民谢先生通过湘易办APP在县妇幼保健院成功拿到了新生儿 《出生医学证明》 和《居民户口本》。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最具竞争力的政务营商环境,今年以来,辰溪县政务服务中心根据省市关于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改革要求,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协商配合,及时制定出台相关工作方案,全力打通改革“堵点”,全面深化“一网通办”,全力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 7月3日, 随着该县网上申请第一张 《出生医学证明》 《居民户口本》和居民网上参保成功办结,标志着“新生儿出生、登记、参保”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正式在辰溪县落地生根。

下一步, 县政务服务中心 将进一步加强 推广力度 实现县内所有有 新生儿出生的医院 “新生儿出生 登记 事项在一个窗口办理好,真正做到 “一件事一次办”。同时将全力实现更多的“一件事一次办” 主题式、套餐式、一站式服务 ,为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该县营商环境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