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湿地使者”赴岳阳调研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4 00:09:56

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张航 康涛)近日,长沙理工大学“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湿地使者党支部成员到岳阳市城陵矶水文站参观学习,开展实地调研。

五年来,岳阳市打出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的生态治理“组合拳”。成员们通过走访调查,从当地居民口中获悉,当地政府部门对洞庭湖的治理卓有成效,《岳阳楼记》中记载的洞庭湖美景正在重现。

离开城陵矶水文站,湿地使者党支部成员又来到“河小青”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实践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岳阳楼区团委书记彭今成对成员们说:“希望你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绿水青山的誓言!”

未来,湿地使者党支部的成员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社会实践中去,将激情与汗水洒在环保事业的土壤上。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