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与深圳华强实业、愿景烨城公司开展项目合作洽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3 17:29: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莫流洁 袁梓杰)7月2日,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同来该区开展投资项目考察的深圳华强实业投资部总经理戴刚,愿景烨城湖南公司董事、总经理佘小青一行举行座谈。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胡晓明,副区长李熊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铁路小区、国税新村小区、长动小区、红日小区,详细考察了解我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前景和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曾平原对考察团一行来该区考察对接洽谈项目表示诚挚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岳阳楼区的区位优势、历史人文、资源禀赋、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戴刚、佘小青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项目投资、产业布局情况,表示对岳阳楼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高度重视与岳阳楼区合作,按照达成的共识,进一步深度考察对接,全力推动早日达成合作。

曾平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对接沟通交流,努力在文旅产业、城市更新等领域找到更多合作的切入点、融合点,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推动企业的产业、技术、人才、成果优势,与岳阳楼区资源、市场优势无缝对接、有机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