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再兴带队赴佛山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3 17:25:27

湖南日报 ·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李武松)6月29日, 岳阳楼 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带队前往佛山开展考察学习活动,副区长刘湛涛一同前往,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来到佛山岭南天地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项目在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方面的经验,听取了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拆改模式、文物保护、业态布局等方面的做法,并结合实际对我区的更新改造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岭南天地是祖庙东华里片区旧区改造项目,运用现代手法,改造具有典型岭南风格的珍贵历史建筑,充分运用岭南建筑特色,保留原有文化特色。通过文商融合,赋予了这里新的生命力,成为佛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旧城改造的鲜活样板。

在佛山创意产业园,白再兴一行深入学习了该园的各类业态和园区夜景、发展历史、定位规划和业态布局。园区实现了城产人文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了夜经济集聚区。

白再兴表示, 岳阳楼 区正持续推动特色街区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创意文化生活,更多的“乐休闲、享生活”场所,打造休闲度假的新亮点。要大力实施“文旅强区”战略,坚定文化自信,传承历史文脉,加快文旅商深度融合,全面打造文旅融合示范区。

一审:龚艳;二审:尹萍;三审:吴鹏翔

责编:王相辉

一审:张璇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