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技师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3 16:17:08

6月28日,衡阳技师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第一教学楼东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唐盛军,学院党委书记肖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廖与飞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陈干甲,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超,市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科负责人黄鹏,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唐盛军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肖春林讲话

会议听取了刘超代表知联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和罗莉萍代表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衡阳技师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和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曹炎文担任会长,汪芳担任常务副会长,魏玲、杨臣尉担任副会长,胡逸文担任秘书长。

唐盛军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知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学院知联会要把牢“大方向”,在深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凝聚“大力量”,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显身手、展作为;要练好“大内功”,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求实效、增活力。

肖春林希望学院知联会要注重政治引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为学院和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要团结凝聚人才,切实把知联会建设成党外知识分子成长锻炼的摇篮和统一战线的人才库;要拓宽服务平台,为“知联会”工作开展创造条件,奋力开创学院统战工作新局面。

合影留念

学院知联会新一届理事会合影

(通讯员谢东升)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