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卫计执法局开展高危粉尘行业职业病危害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2023-07-03 10:08: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日讯(通讯员 舒小华 为加强高危粉尘行业管理,严把职业病防控的重难点关口,为企业生产经营把好职业卫生风险关,促进企业健康运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5月23日至6月29日, 辰溪县卫计执法局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全县砖厂、砂石厂、水泥厂、搅拌场等企业粉尘危害专项检查治理工作,共检查 11家 砖厂 、7家砂石厂、2家水泥厂、3家搅拌场。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了企业职业健康管理、劳动者的职业卫生知识培训、新建企业“三同时”资料等,查看了生产现场职业病防护设施的使用和维护等,针对企业存在的劳动者防护意识不高、职业卫生管理档案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下达了监督意见,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职业健康工作。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