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担当 凝心聚力谋发展——白沙溪召开庆“七一”党员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2 11:26:05

岁月镌刻奋斗足迹,时光记录事业辉煌。7月1日是党的生日,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勇担当 凝心聚力谋发展——庆“七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感党恩,铭初心,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由白沙溪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李华建主持。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党员教育微视频《致敬奋斗的你》。党委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张岭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组织委员、副总经理孟涛带领学习《党章——总纲》,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新安作讲话。

(白沙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新安讲话)

刘新安在讲话中强调,要重点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的奋斗精神,发扬“艰苦创业 勤于奉献 敢为人先 追求卓越”的白沙溪精神,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强发展意识,以产业发展与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为引擎,探索市场发展新路径。他要求,每一个共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做出榜样,勤奋工作,带动员工,夺取2023年工作全面胜利。(通讯员/曹双喜)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