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1 12:3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日讯(通讯员 王成奇 向润源)6月30日,湘潭大学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励广大党员进位争先、团结奋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校党委书记刘起军作主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廖永安主持大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和《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二级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的决定》。朱燮芳等19名老同志被授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校授予丁洁等100名教职工和丁萃莲等100名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果等3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等6个二级党组织“先进二级党组织”称号、碧泉书院·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社会学教职工党支部等30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

校领导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先进二级党组织代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普,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公共管理学院何晖教授分别发言,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刘起军向全校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刘起军指出,回望来时路,65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始终沐浴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始终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5年来,学校历史性地开启了事业发展的新征程。眺望前行路,我们必须自觉深悟历史经验,坚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在服务大局开新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自觉扛牢历史使命,坚持在凝聚合力抓党建上走在前、作表率。我们要坚持真信笃行悟思想、深学细照学党史、凝心聚魂强党性,全面对标对表、实干担当促发展,注重用心用力、践行宗旨增福祉,深化敢闯敢为、进位争先创一流,切实履职尽责,注重夯基垒土,严守纪律规矩,以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团结奋斗,斩浪前行,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