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行时丨雨花区东山街道开展“蓝天保卫”整治行动 打造靓丽社区环境

李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1 12:52: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7 1 日讯(通讯员 李蕾 近日,为配合做好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东山经济合作社组织开展“蓝天保卫”整治行动,合作社充分发动志愿者力量,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开展大扫除活动,针对卫生薄弱环节、重点地段及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洁。 

清扫现场,众人齐心协力,热情挥洒汗水,整治效果十分明显,地面干净了、绿化带洁净了、扬尘减少了……“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把每周五固定为合作社卫生大扫除日,相信在大家的坚持下,能更好地引导游客及居民爱护环境,共卫蓝天,让沿河风光带成为市民的休闲胜地。”东山经济合作社负责人充满信心地说。 

开展大扫除后,合作社还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进行环境保护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活动还设置了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浓厚。 

下一步,东山经济合作社将始终把“蓝天保卫战”工作放到重中之重,全力打造靓丽干净的社区环境,持续打赢“蓝天保卫战”。

责编:徐荣聆

一审:徐荣聆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