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23-07-01 07:42:5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30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玉姣,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欧阳小丽、丁小民、彭建良等一行走访慰问学院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党员,把党组织 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 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长沙人寿堂养老院,李玉姣一行看望慰问学院离休干部、“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全省百佳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者”获得者朱璎,并与朱璎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现在的生活起居情况和健康状况,对朱璎深耕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致以崇高敬意。在6位生活困难党员的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促膝交谈、耐心倾听,仔细了解他们近期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详细询问医疗保障、收入来源和日常起居状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对其曾经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带,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老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对学院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十分欣慰,自己也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通讯员 邓文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