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运输管理学院举行优秀大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01 07:40:57

在中国共产党第102个生日来临之际,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实训东楼举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暨优秀大学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作为学院唯一入选2023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的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学生李裕熙,讲述了她三年校园生活、四年军旅生涯的经历和事迹。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报告会 上, 李裕熙 朴实的言语 、鲜活的事例 深刻的感悟分享了她携笔从戎、建功军营、自强不息的奋斗历程, 诠释 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如何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坚 初心,发挥好 先锋 模范带头作用 鼓励 学弟学妹们仰望星空、 脚踏实地,不断坚定入党信念,笃定入党初心, 努力 追寻自己的人生目标, 通过广泛深入 交流互动 在学生中 创先争优的积极 反响。

党总支书记师琦为李裕熙现场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在活动总结时表示,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先进就是一个榜样,李裕熙同学的先进事迹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展现了交院学子坚定理想、敢于追梦的青春风采,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他号召全体团学干部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采取“一个典型一堂党课”的形式,把先进人物请到现场、请上讲台,用身边的故事影响身边的人,引导交院学子见贤思齐、传承薪火,在广大师生中形成砥砺奋进、争做先锋的良好风尚。(通讯员 汪洋)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