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永巨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18:57:25

6月28日上午,保靖县委常委、县统战部部长藤文洋,保靖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向权德等保靖县民营企业家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一行到临湘永巨茶业考察 调研

岳阳市工商联主席陈立新,岳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葛取兵,临湘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逢响,临湘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邓纬,临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沈国齐等陪同。永巨茶业总经理潘建勋热情接待。

永巨新办公大楼极具风情,融入了诸多茶马古道元素,令参观者叹为观止;在生产车间,潘建勋详细介绍了青砖茶的制作工艺和流程 随着压制模具有条不紊地运行,只见一块块青砖源源不断地脱模而出,茶香顿时弥漫在参观通道里……

在茶展厅,潘建勋特意拿出了一款采用 保靖黄金茶原料压制的青砖茶 ,向 大家 介绍了此款茶的一些情况,并现场煮茶招待客人。

永巨黄金砖荣获2020茶祖神农杯黑茶金奖,见证了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与保靖县在茶产业领域的合作成果。

保靖县一直是岳阳市对口帮扶点,长期以来,两地交往频繁,在经济、文化等相关产业方面都有帮扶措施。

参加调研的领导、企业家 纷纷 表示,临湘永巨茶业作为临湘的一家湖南老字号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成绩斐然,与保靖县在茶产业方面有良好的合作空间 。希望今后多加强联系,跨地域合作,在实现共同富裕的征程上携手同行,共同奋进 。( 通讯员/张芊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