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冲社区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何晓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21:5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通讯员 何晓林)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冯家冲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直管党员近180余人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各项中心工作做好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宣讲“微党课”全覆盖、观看“教育片”全纳入、参加“社会实践”全方位,让基层组织生活走深走实。

党员们参观了中共湖南省纪念馆旧址,在参观省委旧址的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屋内陈设,从简朴的家具、斑驳的照片、发黄的书页资料中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过程,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汲取宝贵的红色经验。大家了解了先烈们的光辉事迹,从中汲取榜样的力量。

从中共湖南省委旧址出来,大家一起观看了长沙市6月党员教育片和廉政教育警示片,在座的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工作实践等谈心得、讲收获、解困惑、话担当,讲述他们的“微党课”。

全体党员来到雷锋纪念馆,瞻仰雷锋塑像,随后,大家参观了雷锋事迹陈列馆,重温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经过此次参观,全体党员接受了党性再教育,受到了心灵再洗礼,对雷锋精神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该社区会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强党性推动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尽职尽责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