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奋力谱写辰溪组织工作新篇章

    2023-06-30 13:16: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0日讯 6月27日,新华社发表了重磅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辰溪县组织系统迅速反应,组织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激发了组工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了组工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

强化思想引领 以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干部为重点,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干群思想始终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同频共振,为辰溪县贯彻落实党的新时代组织路线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严密组织体系。 辰溪县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大力实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六项行动”,推进“六好”支部建设,大推广“六自”模式促乡村治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建强干部队伍。 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从国际陆港辰溪港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等“一号工程”把优秀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有组织、有计划地把干部放到乡村振兴等改革发展一线锻炼本领、增长才干,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干部队伍。

广聚各方英才。 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持续深入开展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行动、“智汇潇湘·才聚五溪”招才引才高校行、重点项目攻关“揭榜挂帅”等重大人才工程,积极探索“乡村柔性引才9种模式”,为辰溪县做好新时代组织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