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学子获评2023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09:10:17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优秀大学生党员的通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运输管理学院会计2006班李裕熙同学获此殊荣,受到表彰。

李裕熙同学2015年在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就读,2017年应征入伍,2022年退役返校深造。她曾服役于武警湖南总队长沙支队,历任战士、副班长,从事机关勤务保障工作,先后参加总队骨干集训、联合慰问演出、地方汇报表演等任务,因表现突出,先后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最美微笑女兵”,并荣获嘉奖。在校期间,她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家,锻炼自己”为宗旨,做到了为同学服务尽心尽力,为集体奉献尽职尽责,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参加乡村振兴、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协助学院征兵办公室开展国防教育。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始终秉承“疫情当前,党员向前”的理念,持续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兑现了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今年的专升本考试中,她以专业免试生第一名的成绩被湖南女子学院录取。    

多年来,学院党委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建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引领作用。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运输管理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三全育人”,教育引导学生在追求真理中坚持知行合一,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社会实践中增长个人才干,一大批优秀青年学生党员在高高飘扬的党旗指引下创先争优、全面发展,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通讯员 汪洋)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