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09:08:41

6月28日上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体在校院领导、中层干部、在职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戴兰平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戴兰平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院长姚利群宣读了省交通运输厅、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本次共表彰厅直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厅直优秀共产党员20名、厅直优秀党务工作者6名、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7个、学院优秀共产党员70名、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为2023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4名老党员依次颁发了纪念章。党委书记鲁雁飞为获评“全省百佳老党员老干部志愿服务者”的朱璎老师颁发证书并献上鲜花。运输管理学院教师黄祺、人文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凤平分别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发言。

鲁雁飞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们和各个时期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党员同志们致以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鲁雁飞指出,学院党委在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委始终不渝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党的事业放在最高位置,全面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心全意干事业的结果;是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的结果;是全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工立足岗位、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不懈努力的结果。

鲁雁飞向学院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二是坚定理想顾大局,始终坚守共产党员本色。三是牢记使命勇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初心。四是心存敬畏守纪律,始终牢守共产党员底线。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通讯员 高军)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