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岗岭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通讯员 王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9 19:38: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棋)在“七一 建党节前夕,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联点街道领导邓杰、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宁乡等工作人员,今天开展“‘七一 慰问老党员浓浓关怀送温情”走访活动。

上午,工作人员一行首先来到困难党员陈桃香家中,给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询问困难党员的近日情况,并嘱咐有困难随时来找组织。随后,来到4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党的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行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当年的入党经历,畅谈祖国发展的美好今天。

此次走访慰问,给党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党员表示:“谢谢记挂,将继续参与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