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龙泉岩乡:年度认证送上门 优抚对象齐点赞

    2023-06-29 17:06: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 通讯员 谢旭红 唐云廷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氛围,近日,龙泉岩乡退役军人站把服务送上门,下村、入户开展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年度认证工作,目前已完成的70余名优抚对象的认证工作。

退役军人站采取两种方式开展认证工作。对于行动方便的优抚对象,采取通知到村级服务站集中认证的方式,优抚对象按约定好的时间携带证件,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采集照片录入。对于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对象,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让退役老兵足不出户完成认证。同时,还询问了解优抚对象生活状况和合理需求,此次工作赢得了退役军人的好评和认可。

“服务送上门,便民暖人心。”下一步,龙泉岩乡将在民政、社保、医保等民生实事方面持续推进送服务上门模式,为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高效服务暖人心”不懈努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