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锦滨镇锦滨社区举行庆祝“七一”广场舞活动

    2023-06-29 16:58: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 (通讯员  彭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周年,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展示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奉献、奋进的新时代文明风貌,近日,辰溪县锦滨社区与大路口村联合开展迎庆祝“七一”主题活动。

锦滨镇锦滨社区联合大路口村开展“凤舞潇湘 健康未来”妇女健康广场舞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还对优秀党员和文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发放了入党五十年勋章。

在锦滨家园广场,各村奉献出了精彩的广场舞节目,《美丽中国》《解放区的天》《拥军秧歌》等9个精彩节目上演,表达了群众对党的拥戴热爱之情和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同时,还在现场融合法律知识、安全知识通过有奖知识问答让群众参与其中。

现场浓厚的爱党、爱国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发掘村民才艺的平台,让大家在艺术的魅力中欢聚一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