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优化营商环境 千方百计助力企业发展

    2023-06-29 16:20: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 (通讯员 印建华 曾子豪 )今年以来,辰溪县商务局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要事来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对于企业咨询的业务,及时准确回复到位,对企业反映的困难,精准对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在收到湖南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反映的企业融资困难问题后,县商务局高度重视,迅速向分管副县长汇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勤焕带队到湖南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活动。在湖南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一行人查看基础设施改造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生产规模、发展现状、经营状况以及未来企业发展前景,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和对策。

对湖南九鼎新材料有限公司扩大生产、融资需求、设备升级等事项,辰溪县商务局将高度重视企业需求,加强对企服务,尽快邀请浙江钱潮供应链有限公司、厦门建发物资有限公司等500强企业来辰考察,促进投资协议的签订,为企业提供资金、信息、技术、市场,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提升企业造血功能。

下一步,辰溪县商务局将持续跟踪服务,制定企业来辰考察计划,并初步拟定战略投资协议,举办项目签约会,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