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辰溪县住建局:优化营商环境再提速,城建档案验收提前介入解忧愁

    2023-06-29 16:11: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波 曾欣) 近日,辰溪县住建 局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 介入 更有深度、办事更有速度、服务更有温度的“亲 ”服务品牌, 全面开启城建档案验收事项提前介入模式, 当好营商环境“服务员”,让一流营商环境成为 辰溪住建的新 标识

为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优化 营商环境再提升、再提速,针对住建领域企业办理的城建档案验收薄弱环节,该局对城建档案验收事项开展提前介入模式。企业在申请联合验收前,对城建档案资料验收流程、资料等把握不准时,可申请 城建档案验收提前介入,该局在收到企业申请后1个工作日内,派出工作人员赴企业实地开展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办理城建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等一系列环节。

截至目前,该局今年已办理10个企业城建档案验收提前介入事项,均在1个工作日予以办结,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