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岗岭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王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8 20:33: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棋)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赤岗岭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到杨开慧故居,开展以“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日活动,瞻仰革命烈士,学习杨开慧烈士忠于党、忠于人民、坚贞不屈的精神。

在杨开慧同志铜像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开慧纪念馆、开慧故居。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回顾了杨开慧烈士的革命生涯以及她和亲人的革命事迹。

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会议室,社区党总支通过“党课人人讲 、处处是课堂”,发动全体党员人人做教员,轮番上讲台,从党的理论到工作实践,从身边人讲身边事,讲微党课。

在陈树湘纪念广场,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领会陈树湘烈士“断肠明志、绝对忠诚”的崇高精神,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理想信念的升华。

责编:徐荣聆

一审:徐荣聆

二审:王晗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