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决定权只有最后几小时

彭雅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7 17:00:07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湖南省首届最美外卖配送员评选活动自6月20日启动以来,关注度高,公众参与性强,影响力“出圈”。按照计划,6月27日24时活动投票通道将关闭,届时参与评选的14位“骑手”将按照得票数,确定线上投票最终排名。

目前,14位“骑手”吸引公众投票近17万人次。其中,任职于“洞口付大姐跑腿”的肖正中获得投票36820人次,暂居第一位。长沙“饿了么”优秀蓝骑士刘新云凭借感人事迹,获得投票数量快速增长,从26日12时15570票增长至目前的35583票,暂居第二位,并不断缩小与第一位的票数差距。

“饿了么”赫山区“骑手”张林剑与湘潭美团“骑手”王旗进入激烈角逐。截至27日17时,张林剑累计获得31986票,王旗累计获得29550票,票数分别暂居第三、四位,但两人得票不断交替上升。

总体来看,过去一天里,业内和公众对“美团骑手”的关注度和认可度明显上升,但“饿了么”的好评度仍居高不下。

距离此次投票结束,公众仍有时间为自己心仪的“骑手”投票,每人每天可投10票。线上投票排名最终将直接影响参与评选外卖配送员们的综合评审,综合评审得分前三名者,将被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推荐到全国总工会参加“最美外卖配送员”评选。

公众扫描海报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链接,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链接:“湖南最美外卖配送员”网络评选

责编:彭雅惠

一审:彭雅惠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