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禁毒委全会暨2023年度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2023-06-27 15:10:58

6月26日上午,澧县禁毒委全会暨2023年度禁毒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朱正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裴平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杜卫雄,县政协副主席李忠发,县公安局政委舒春初参加。

朱正权对澧县去年以来在禁毒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抓禁毒。全县上下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应对新风险、新挑战的敏锐性和主动性,全面把握上级要求,积极应对毒情形势,主动回应群众期盼,持续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朱正权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禁毒。要在严打上下重拳,开展全链条、全过程、全方位打击。要在严防上见实效,多元化开展预防教育,全覆盖排查涉毒隐患,下大力整治毒品滥用问题。要在严管上做文章,做到管控到位、关爱到位、争创到位,咬定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和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朱正权强调,要夯实工作保障抓禁毒。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协同,严格督导考核,构建党政主抓、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禁毒工作大格局,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上,杜卫雄作了禁毒工作主体报告。舒春初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度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盐井镇、小渡口镇分别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