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基层老党员、敬老院, 恒康餐饮爱心在行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7 11:29:23

日前,安化县羊角塘镇金鸡社区举办“粽香飘金鸡,幸福满羊角”的主题活动,湖南省非公企业投资商会党委书记李国辉、湖南恒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卢健祥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歌曲、舞蹈、花鼓戏、武术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同时还举行了包粽子比赛,从村民们的欢声笑语中,充分展现出热闹、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活动结束以后,李国辉、卢健祥等人走访了老党员,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羊角塘镇金鸡敬老院,李国辉、卢健祥向老人们赠送了粽子、牛奶、香蕉等,叮嘱他们要爱护身体,快乐生活。
卢健祥表示,将始终秉承做良心餐饮、办爱心企业的宗旨,把每一份善心落到实处、将爱心传播得更远;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需要帮助的人提供贴心的、长久的关怀,努力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到敬老院看望老人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