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经开区新阶联迎“七一”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6 20:31: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宁 向平辉)6月25日上午,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党支部(简称新阶联)组织30余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前往汨罗市任弼时纪念馆、长沙县板仓杨开慧纪念馆,进行党建学习。岳阳经开区工委统战部部长姜华瑛参加。

在任弼时同志铜像前,姜华瑛等代表经开区统一战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向任弼时铜像敬献花篮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现场参加仪式人员向铜像行鞠躬礼,深切缅怀任弼时同志为中国革命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学习弘扬他的骆驼精神、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该支部组织委员方敏带领新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任弼时、杨开慧陈列馆和故居,讲解员以“党和人民的骆驼”为专题,详细讲解开国元勋任弼时同志的生平事迹,让在场的党员深刻感受到任弼时同志为革命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对革命的坚定和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下午,在板仓书院,党员们还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教育心得体会交流学习。姜华瑛在党建交流学习会上强调,在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肩负着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光荣使命,要坚持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建设好“五好”新型园区;坚持擦亮“新阶”品牌创新工作,发挥好同频同振功能;坚持加强支部建设构建亲情关系,坚持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岳阳经开区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新力量。

责编:王相辉

一审:周磊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