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湖南消保和投教品牌 《星宝理财记》首映

黄利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6 20:05:41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郑双)今天,由财信金控打造的金融知识公益动画片《星宝理财记》在长沙市黄兴小学首映。这是一部支持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动画片,致力打造湖南消费者权益保护和投资者教育品牌。

该片以财信金控IP形象“星宝”为主角,场景化、通俗化地讲述星宝与地球家人共同生活、共同学习金融知识,并最终成长为“您身边的综合金融服务专家”的故事。全片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向社会大众,尤其是中小学生,普及金融知识,播撒财商教育种子,促进学生们金融素养与金融能力的提升。

财信金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长效化、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持续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有效防范金融风险,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升金融消费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编:彭雅惠

一审:彭雅惠

二审:张尚武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