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2023-06-26 15:01:40

6月25日上午,澧县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县委书记王启武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主持会议。

王启武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努力推动澧县的“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王启武要求,要保持头脑清醒,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的惨痛教训。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件,从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推动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彻底肃清相关案件的影响。要坚持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铸牢政治忠诚、加强作风建设、高压反腐惩恶、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干事创业五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王启武强调,要突出组织领导,着力提升“镜鉴”活动的实际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有效合力,强化问题整改,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好的效果。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朱正权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以案促改、扛牢政治责任,全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潘莉解读了《关于开展“镜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

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唐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县直副科级及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镇(街)其他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村(社区)两委干部、县直副科级及以上单位其他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会。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