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主持召开澧县当前部分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3-06-26 14:56:13

6月25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主持召开全县当前部分重点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出席并讲话。张见明、高建平、裴平、李阳、张元安、潘莉、周澧、王毅、刘黎等县级领导出席。

王启武指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经济指标、人居环境整治和信访工作是短板工作、底线工作,更是群众工作,全县各单位要认真开展回头看,仔细清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将各项工作抓好抓实。

王启武要求,要在行动上务实高效。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组织,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严格工作标准,保证工作质量。王启武强调,要在奖惩上严格兑现。针对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组织开展“比比看”,通过“晒一晒”“晾一晾”,严格结账、严格奖惩,激发工作干劲,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成效。

朱正权在会上就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调,要狠抓财税收入组织、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办理、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生态环保等各项工作,坚决完成好既定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裴平通报了包案化解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基层社会治理及信访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元安安排部署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