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南,最受好评的“骑手”来自饿了么?还是美团?

彭雅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6 11:39:08

湖南日报6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彭雅惠)纵横驰骋在三湘大地有5万余名外卖配送员,谁能成为最受好评的“骑手”?随着湖南省首届最美外卖配送员评选活动接近尾声,“结论”初现端倪。

该投票评选活动自6月20日启动以来,已有超过50万人次浏览“骑手”们的先进事迹并参与投票。截至目前,获得投票数量最多的是由邵阳市总工会推荐的肖正中,他任职于“洞口付大姐跑腿”,累计获得26724票。肖正中从业7年坚守岗位奋斗不懈,并持续以图文将“骑手”的喜怒哀乐如实记录和向民众展现,不断推进商家、消费者和外卖配送员之间相互理解。

省经贸建设工会介绍,参与此次投票评选的外卖配送员多数任职于“饿了么”和“美团”,从目前投票情况看,“饿了么”的“骑手”得到更多好评。其中,在“饿了么”益阳赫山区城院站点工作的张林剑,累计获得25773票;“饿了么”优秀蓝骑士、奋斗在长沙的刘新云,累计获得15570票,是得票最多的女性“骑手”;来自湘潭美团的王旗,累计获得8338票,是参与此次投票评选得票最多的“美团骑手”。

此次活动投票持续到6月27日24时,每台手机每天均可投10票。扫描海报二维码或打开文末链接,即可参与投票。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推荐条件、投票结果,对推荐对象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出3名湖南“最美外卖配送员”,推荐到全国总工会参加“最美外卖配送员”评选宣传活动。

投票链接:

“最美外卖配送员”评选,请你来投票

责编:彭雅惠

一审:张尚武

二审:李志林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