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培训会召开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5 17:49: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赵伦)6月25日,县政协“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培训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政协主席刘登富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刘华勇、苏婉玲,测评库政协委员、界别群众参加。

培训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通道分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改善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测评办法及注意事项,通报了现阶段县政协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县委、县政协高度重视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组建了高规格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精心谋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建立了“周报告、月总结、季讲评”工作调度机制;聚焦工作重点,开展多项活动,在政协云上开辟“改善生态环境”专栏,及时发布相关工作动态;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广泛收集民情民意;向相关部门派驻民主监督员,与社会公益组织合作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了社会合力,提升了影响力。

会议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持续抓好专项监督工作;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高度重视测评工作;要压实责任、突出亮点,扎实开展改善生态环境工作宣传;要践行职责,积极行动助力生态环境改善;要加强协作,积极配合,公平公正参与测评。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