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远松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开展巡河、巡林及“七一”慰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5 17:47:0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5日讯(通讯员 石世忠)6月24至25日,张远松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巡河、巡林及“七一”慰问活动。县领导李世萍、吴保辰分别参加。

张远松现场巡查了通道河双江河段河道日常管理及陇城镇马田村林地保护等情况,详细询问河长制、林长制工作落实等情况。她强调,要压实河长制责任,全面加强河道防汛、河面清洁及雨污水治理等工作,努力打造整洁、干净的河道生态环境;要扛起政治责任,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紧盯重点防范领域,着力提升森林资源保护发展水平。

在驻点联系的万佛山镇下乡村,张远松实地察看了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她强调,要深入调研、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驻村工作;要全方位谋划发展规划,以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要全面把握村情、民情,聚焦民意找问题、聚集力量解决问题;要打造乡村文化亮点、培育乡村文化品牌、培树文明乡风,为实现乡村文化振兴找出路、谋方向;要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抓好基础党建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党员队伍和奋发向上的群众队伍,为乡村振兴蓄势赋能。

在退休老党员蒋荣庚、卢云来家中,张远松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