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刚到县产业开发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1 18:32: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1日讯(通讯员 陈甜)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刚到县产业开发区现场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参加。

田刚先后到县产业开发区梅花坪标准化厂房及配套附属工程建设工地、梅花坪大桥和通道珍瑷嘉皮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田刚要求,各部门要全力做好企业生产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找准企业、项目的困难需求所在,精准有力施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产业支撑。

田刚强调,要坚定产业发展信心,激发园区活力,围绕招商引资、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加快推动产业集群集聚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项目管理,统筹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保质保量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完善管理机制,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瞄准经济发展目标,做强产业链条,紧扣细分领域,进一步延伸产业,用好用足用活政策,最大限度发挥政策叠加效应,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