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福彩: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

  湖南福彩   2023-06-21 17:17:48

  6月16日-6月20日,岳阳多地福彩中心工作人员相继走进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在汨罗市汴塘村敬老院 ,汨罗市福彩工作人员与老人进行投壶游戏、包粽子等游戏,并亲切的和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近况,并嘱咐老人们注意身体。同时还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礼品。

在临湘市长塘、白羊田、桃矿敬老院 ,临湘市福彩中心的工作人员相继与老人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和油等慰问物资近六万余元。

在岳阳市君山区钱粮湖和良心堡镇敬老院内,君山区民政局工作人员为老人发放粽子、水果、点心等慰问品。同时还带领老人开展健康手指操、老人秀、套圈夺宝等 丰富多彩的游戏。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陪我们度过了一个开心、美好的时光,让我们深深地感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杨文韬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福彩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