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端午献真情”慰问活动

  湖南福彩   2023-06-21 17:12:19

6月19日,端午节前夕,邵阳市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到市区部分敬老院走访慰问,给老人提前送上端午节的祝福和关怀。

活动现场,邵阳市福彩 中心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大祥区板桥乡敬老院和大祥区面铺乡敬老院,把大米、粽子、蚊香、鸡蛋、水果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并和老人以及敬老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

“你们年年都会到我们这里来,看望老人,送慰问品,我真的很感动。我发自内心感谢你们。”大祥区面铺乡敬老院负责人拉着中心工作人员的手连连道谢。对于能给敬老院老人送去温暖,能为老人们做点事情,邵阳市福彩 中心工作人员也感到非常开心。

佳节来临之际,邵阳 市福彩中心对敬老院老人的慰问,不仅是物资的帮助,更是心灵的温暖,充分体现了福彩“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工作理念,彰显了福彩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接下来,邵阳 市福彩中心将继续用行动践行公益理念,传递爱心,回馈社会,为邵阳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杨文韬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福彩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