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夏荷初放引客来

黄春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20 14:50: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春华)时值盛夏,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竹园寨村的荷花初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翠绿欲滴的荷叶铺满塘面,娇艳欲滴的荷花在清晨中绽放,摇曳生姿,令人赏心悦目,美不胜收,吸引不少市民游览观赏、拍照打卡。

“清晨的荷花特别的美,在水中绽放的样子,让人觉得特别的清新和宁静。”游客叶雯婷说。

“我觉得荷花是一种很有气质的花卉,它们的颜色和形状都很独特,也很高雅,我每年都会第一时间到这里过来拍摄,初开的荷花最美。”摄影爱好者郭化说。

近年来,沱江镇竹园寨村依托“国保”阳华岩,通过荷花经济推动农旅融合,不仅美化了当地环境,也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