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澧县信访工作

    2023-06-20 11:07:09

6月1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来澧调研信访工作,刘国龙实地走访了澧浦街道、澧浦派出所、羊古社区、县综治中心、县信访局等地,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督导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信访工作。

刘国龙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源头治理,推进积案攻坚,化解信访突出矛盾;要开展普法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要践行为民宗旨,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信访事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信访工作的获得感、满意度;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和落实重大风险预见、应对、处置、总结、提升闭环机制,有效防范化解矛盾风险。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