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启武调研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工作

    2023-06-20 11:03:07

6月19日上午,澧县县委书记王启武前往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商讨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副县长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参加座谈会。

王启武在座谈会上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深刻认识到办公室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中的突出地位和重要作用,理清工作思路,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指挥调度、督导考核等作用。

王启武要求,要进一步理顺机制。要理顺协调联动机制,处理好办公室与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的关系、各小组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关系。要理顺情况沟通机制,建立规范化的信息收集、情况通报体系,确保工作开展具备指导性、操作性。要理顺督促落实机制,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见到实效。

王启武强调,要进一步积极作为。指挥部办公室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创新,真正做到既要想、又要谋、更要干,共同促进指挥部体系高效运行,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坚持成功经验,吸取失败教训,不断强化工作总结,推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为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夯实工作基础。

会上,杨波汇报了现阶段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思路,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产业组、招商组等负责人汇报了各组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张见明、刘黎、傅文平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