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扩大)会议召开

    2023-06-20 10:52:10

6月19日下午3点50分,澧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人大代表(扩大)会议。县委书记王启武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员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正权出席,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张见明主持会议。

王启武强调,要讲政治,坚决贯彻组织意图。在行使民主权利时要做到对党忠诚,认真按照法定程序贯彻好组织意图。要守规矩,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坚决服从县委和大会主席团的统一领导,按时参加会议和会议安排的各项活动,要自觉遵守纪律规定。要明责任,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大会临时党组织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认真细致做好每个阶段和各个环节的工作,每位党员人大代表要高度重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

金贤松、潘莉、周澧、张华、熊德蓉、朱宇、余明春、陈祖毅参加会议。

责编:杨平

一审:余梓林

二审:杨平

三审:杨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