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春 砼未来——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晚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9 21:42:39

新湖南客户端6月19日讯(通讯员 邓文杰 崔夏昕 田皓宇)“我们就要离开长理,再度启程奔赴自己下一个远方了,让我们对着身边人,也对着我们爱的长理,最后再说一声珍重,我们有缘再见!”6月17日晚,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共青春 砼未来”2023届毕业晚会在云塘校区大会堂举行。

中交中南工程局党委副书记彭成炎、中交中南工程局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奇、土木工程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年级班主任、导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3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代表1000余人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以“共青春 砼未来”为题,分为“初见•年华”、“成长•青春”、“启航•未来”三个篇章,涵盖了剧、小品、相声、歌曲、舞蹈等11个精彩节目和《起航仪式》 《授旗仪式》 《我想对你说》3个环节,展现了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子的师生情谊、学业收获、青春风采和奋斗模样。

现场,企业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一起为2023届毕业生扬帆起航,共同表达了“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杰为学院2023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和授旗,期望大家将发挥桥梁纽带,迈向五湖四海新征程,常回母校看看。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河、院长王磊表达了最真挚的祝愿,勉励全体毕业生带着“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开拓精神、带着“土累天下,木承苍穹”的土木精神,拨时代之浪潮,担时代之使命,扎根基层,建设祖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让“长理人”这张名片在祖国的建设中更加鲜艳闪亮。

毕业生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