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辅导员陈亚琴获评“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6 10:21:49

6月14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场答辩在邵阳学院举行,30名来自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的辅导员同台竞技。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交通学院辅导员陈亚琴经过激烈比拼,顺利获评“2022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共10人获评)。

在答辩现场,陈亚琴以扎实的专业素养、饱满的精神状态、稳健的台风很好地展示了个人风采,获得评委及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夺得90.40的高分。

据悉,此项评选自3月开始,前期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陈亚琴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初选。备赛两个月以来,陈亚琴始终保持战斗状态,与团队一遍一遍打磨答辩稿,一次一次模拟现场答辩,力求呈现最完美的状态。对于陈亚琴而言,此次答辩既是一份用16年学生工作经验书写的汇报书,更是一本饱含艰辛与汗水、掌声与荣誉的回忆录。

近年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组织辅导员专题培训及专家座谈,开展校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精良、作风优良的辅导员工作队伍,并朝着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前进。(通讯员 段舒婷)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