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汽机学院师生到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20:37:47

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蔡翔羽)6月15日,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前往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交流学习。

舍弗勒(湘潭)有限公司厂长张建明为长理师生介绍了舍弗勒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带领他们参观了工厂车间。该公司人力资源和业务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招聘、工作职责、职业发展等内容。长理学子们通过破冰互动、无领导小组讨论、模拟面试、情景体验等环节,用“角色扮演”的方式体验了“舍弗勒员工的一天”,十余名同学拿到了该公司的实习机会和终面直通卡。

“参观完舍弗勒,我更加知道我学的专业以后可以从事什么工作,学的课程有什么用处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大三学生屠文吉说。

据悉,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本学期先后组织了300人次学生走入企业,打卡中联智慧产业城和麓谷工业园,参观中大挖装配件车间、观看挖掘机表演,走进工程机械馆,与行业大咖现场共话行业发展;参观三一灯塔工厂,感受现代工业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在与师兄师姐的交流中思考人生方向;寻总理足迹,走进长沙比亚迪工厂,参观四大工艺的生产过程,探索民族汽车工业的崛起密码。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