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护考”!多部门联合夜巡 共织降噪“护考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5:27: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陈甜)6月11日-13日晚,县教育、公安、城市执法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建筑施工、文化娱乐、经营性活动等产生噪声污染的场所进行全面巡查,发布禁噪通知,提醒相关企业和经营商户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合理安排营业时间,防止噪声影响考生。

连日来,整治组执法人员现场制止较大声响干扰行为20余起,做到发现问题快速处理,确保噪声污染消除在萌芽状态。

整治要求,县城内文化娱乐场所营业时间不能超过晚上24:00,营业期间要自觉降低音量;县城内餐饮行业(包括夜宵摊点)营业时间不能超过晚上24:00,严禁市民在街上大声喧哗、飙车、酗酒闹事等行为;产生噪音的各食品加工厂、木材加工厂及城内房屋装修和建筑工地施工作业不能超过晚上24:00。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