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县直机关及驻通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培训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5:24: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赵伦)2023年县直机关及驻通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培训班在县人武部会议室开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江飞舟,县直机关及驻通有关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参加。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党务姓党、党建靠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坚持勤学善思、锤炼本领,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要坚持贯通融合、真抓实干,做服务大局的有心人。要把政治建设引领贯穿到单位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本部门、本单位的干部职工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树立求真务实的作风,狠抓工作计划、目标、任务的落实,以高度的责任心把党的事业建设好。要更加聚力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奋力推动重点产业快速成型;更加用力强基固本,扎实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促进全县机关各党支部交流协作;更加尽力做好服务,深入基层了解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帮助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让广大群众和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机关党建的温度。

会后,全体学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基层党组织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全面深化党支部“五化”建设、“模范机关”和“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责编:黄俊

一审:李巧霞

二审:吴建广

三审:龙荣幸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