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成立党建共建联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15 14:16:59

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文成 罗滔)6月13日上午,在中建五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办公楼405会议室,长理土木工程学院与中建五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举行了党建共建联盟揭牌仪式。

中建五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李尚,总经理助理章程,总经理助理周正阳,资深专家唐勇,办公室副主任周婷,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阿明,副院长曾铃,岩土与隧道系教工支部书记尹平保及师生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前,在中建五局三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长沙理工大学师生党员参观了该公司金桂路跨浏阳河大桥项目及数字化展厅,进一步了解了中建五局三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项目、企业文化、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

揭牌仪式上,李尚介绍了中建五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情况、“15335”价值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校企党建联盟共建是加快建筑企业紧缺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本次以结对共建为动力,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创建活动,提升党建整体水平,激发人才活力,为“校企共赢、人才共育”注入强大动力,推进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效。

黄阿明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师资力量、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还提到目前学院发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并表示下一步要致力于联合共建,推动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随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联盟、廉洁共建联盟揭牌仪式及合影留念。

校企双方还就就特色党建品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当天,曾铃还讲授了专题党课,他围绕“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部分解读”“二十大党章修改情况”四个方面,重点对二十大党章的修改内容作出重点解读。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