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长田湾乡:文明创建“敲门行动”进万家 为民服务“零距离”

    2023-06-15 11:39: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涵琳)近日,由于气温升高、持续少雨又临近暑期,防溺水、抗旱救灾等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对此,长田湾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整合基层党员干部、微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结合湘易办推广,在全乡辖区开展文明创建“敲门行动”,把防溺水、抗旱救灾、文明创建等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工作人员按照“不漏一院一户、不留死角盲区”的原则,拿着宣传资料,奔走在村民院落、沿街商铺,挨家挨户敲开村民家门,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内容,认真答疑解惑,并听取民声和建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下阶段,长田湾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始终将党的核心领导贯穿文明创建全过程,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准解决辖区群众急难盼愁的问题,提升广大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